人参zi

暖风(1)

甜腻腻的瑞金 雷安 丹秋也有

本来是箱子的点文结果想写长篇了

“格瑞,我姐姐不见了。”原本明媚的少年很难过,金色的发梢也黯淡了许多,但他旁边的人无动于衷,只是幽深的眸子里什么东西转瞬即逝。

少年早已预见结果,闷闷不乐的回了房间,锁起房门,拿被子捂住头,在深深的伤心中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格瑞打开房门看了一眼蜷缩在被子里的金,就算在睡梦中低低地啜泣也传了出来,格瑞轻轻关上房门出去了。

“哟!格瑞!你来啦!”憨厚大叔的笑声从弄堂深处传出来,格瑞撩起挡幕走了进去“帮我打一把刀。”他把图纸推给大叔“快一点。”大叔一口应下进了炼铁室,格瑞在外面等了许久。天色渐暗,结束了一天徭役的人们匆匆忙忙的往家赶,谁也没注意一位银发的少年背着一把刀混在人群中。

金在敲门声中醒了过来,阳光洒在窗台上,啊,今天阳光真好呢。这是金的第一感觉,但是眼睛的刺痛让他明白昨天发生了什么,他皱了皱眉头,敲门声还在继续,他拉开房门,格瑞站在门口,背后一把大刀十分惹眼,凭着多年发小的经验他一下子明白眼前的人要干什么了,冲上去抱住格瑞,感激的看着他,格瑞并不习惯拥抱,但看见金发红的眼睛还是没有推开他。

“笨蛋,走了。”金将一个箭头挂在脖子上,赶紧跟上格瑞,回头看看在阳光下越来越模糊的房子“总感觉会遇到好多事情呢,”金嘟嚷一句“反正格瑞也在呢。”
这天风暖暖的 像姐姐的手

未完……

我靠我感觉会是一篇好长好长的文......更期不定 雷点已经写了 但是不确定是安雷还是雷安 主要看你们想看哪种 评论讲我会看的 啊啊啊到底是安哥是攻还是雷总是攻好难确定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