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参zi

放飞自我!!!

高亮!!! 我要给箱子!无厘头文 欠了这位可爱的姑娘一学期的文(丢脸) @箱安无狮 

恶魔瑞x天使金 先避雷 

“你好......我是金,我们以后是朋友了吧。”

“格瑞,我们一起去玩吧!”

“格瑞,你要走了吗?为什么呀?”

“格瑞!!我找到你啦”

看着男孩的一头金发在阳光下发着光,像诱人的毒药吸引着人喝下,明明离开却又相遇,世事难料,不过既然天使甘愿堕入地狱,他又何必拒绝呢。

淡色的嘴唇吐着咒文,金垂眼盯着圣经,脸上带着悲悯世人神情:“神将洗涤你罪恶的灵魂。”

瘫在地上的人突然抬起头,恶狠狠的盯着男孩,当他的视线掠过男孩的肩膀看见抱剑靠在树上的银发男子,他愣了愣,突然狂笑起来:“那么你的上帝马上就要来洗涤你的灵魂了,你也是罪恶了,愿我们在地狱相见哈哈哈额?!”男人的笑声被灭在了喉咙里,他震惊的看着亲吻在一起的二人,被气死了

我爱你的一切,爱的是你,而不是恶魔

“格瑞,在野外的话我们可以玩个新的游戏噢。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)